这是一场在白纸黑字间的冒险!

【异色/北米双子】挂牌链子

#异色北米双子# 
#脑洞产物# 
#搞事产物# 
#逻辑废+文笔渣# 
#爆粗有# 
#略色气(??)←不存在的# 
#犯人异米×狱警异加# 
#大概是犯人和狱警撕撕逼的日常# 
#结尾想开车,还没开起来车就炸了#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说真的,这边还可以,至少环境还过得去,比以前那里好多了。不过人怎么样,谁知道呢。———犯人们可不是小孩子,会乖乖听话。可不,这里还有许多比以前更危险的家伙不是么? 
新来的狱警,史蒂夫·威廉姆斯,是这么想的。 
尤其是那家伙,那个戴着银色项链,链子上挂着“S”级牌子的家伙,可是个危险人物。 
这家监狱的每个囚犯身上都戴着牌子———牌子是囚犯危险程度的象征———牌子上的字母代表了危险系数。 
“威廉姆斯。”“在。”“和我去见一下那家伙。” 
史蒂夫当然知道那家伙指的是谁。他跟在老狱警身后。 
铁栏杆、铁门,将这个小房间与外隔绝。栏杆已经有些老旧了,但却丝毫不影响它作用的发挥,很好地将房间里的人关在了里面。 
"哟!老家伙,你快退休了吧?"房间里的人对老狱警招招手,“赶紧走吧!” 
没礼貌的小鬼。这是史蒂夫对他的第一印象。然后,他仔细地打量铁门另一边的人———灯光有些昏暗,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光影都没有消失。微光下,酒红色的头发被照得更偏褐色,古铜色的皮肤也略微显得黯淡,架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略微有些反光,透过镜片,能看到他暗红的双眸。面孔出奇地和他相像。 
“我是快退休了,没礼貌的小鬼。”看来老狱警的想法和史蒂夫一致。“但是,琼斯先生,不要觉得没有人可以管你了。” 
“是是是”被叫做琼斯的男人笑笑“所以啊,你走了谁来接你班啊,不是这里的一个个都不想负责我嘛。” 
老狱警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你知道就好。” 
琼斯对老狱警吐吐舌头。 
“但是从今天起,就由站在我身后的这位,史蒂夫·威廉姆斯先生,来负责你了。” 
“额,前辈……”前辈你不要擅做决定好吗?我一点也特么不想和这个家伙扯上关系。 
老狱警看向史蒂夫,用充满信心的目光看着他。 
“哟,新面孔啊。”琼斯打量着史蒂夫“你好啊。” 
“额,你好,琼斯先生。”此时的史蒂夫还在心里骂老狱警,对琼斯的话语没有立刻反应过来,显得有些慌张。 
琼斯走到铁门边,想要看清站在铁门另一边的两人。“叫我艾伦就好了。” 
“小兔崽子”老狱警瞪了他一眼,“不要和我们的狱警套近乎。” 
琼斯依旧笑嘻嘻的,显然是无视了老狱警的话,“诶,老家伙,你是不是没和人家说好就擅自决定了啊,人家好像还有点懵啊。” 
此刻,老狱警也无视他的这句话。 
 
 


“前辈,我不是很想负责他。”等离开后,史蒂夫立刻对老狱警反映了这一想法。 
“为什么?” 
“您放心把这样一个分级为‘S’级的危险人物交给一个新来这里的人吗?”史蒂夫反问。 
“你的成绩不错的,不是吗?你可以说也是个有经验的老手啊,是从其他监狱转来的不是吗?可不是那些刚进入这个行业的。”老狱警用鼓励的目光看着他 
“话是这么说没错” 
“很担心吗?因为对方是个危险人物?的确,那家伙的确是个犯罪方面的天才———至少我和许多人都是这么评价的。” 
“那您还……” 
老狱警打断了史蒂夫的话,“不过那家伙在被抓到被关进来的这几年收敛了不少。而且他对你挺亲切的不是吗?没必要担心的。” 
真的不是因为没人愿意接手琼斯才让我来的吗?史蒂夫在内心吐槽。 
 
 


“艾伦·琼斯,美/国人,22岁……监狱里少见的‘S’级,两年前入狱。”史蒂夫看着琼斯的档案,不知不觉间念出了声。 
“哟,果然是你啊。”当琼斯看见史蒂夫时,他似乎很高兴。“你好啊,小宝贝。” 
“请不要用那种恶心的方式叫我,琼斯先生。” 
“ok.不过我说过了吧?叫我艾伦就可以了。”他似乎对称呼方面十分的执着。 
“琼斯先生,请不要和我套近乎。” 
“叫我艾伦就可以。” 
“琼斯先生……” 
“叫我艾伦就可以。” 
“琼……” 
“叫我艾伦就可以了。” 
史蒂夫忍住了骂出一句“你丫好烦”的欲望后,他咬牙切齿的叫出一句“艾伦先生。”。然后,某个被关起来的家伙才罢休,虽然他还是抱怨了一句“可以把先生去掉啊”,不过他也没有再在意称呼了,啊,当然,如果在两人交谈的过程中,史蒂夫有再次称呼他为“琼斯先生”的话,他还是会不满地纠正。 
 
 
 


像个孩子一样。 
这是史蒂夫对艾伦的评价。 
当然,这是在无视了几条人命死在他手上的情况下的评价。 
对,如果无视这件事,那么艾伦就是一个很阳光的、很邻家的、烦死人的(划掉)男孩。 
啧啧。 
“哟,bro,想什么呢!” 
在某琼斯姓男子的强烈要求下———“没个人陪我唠嗑我会无聊死的”———这种shit一般的要求下,史蒂夫被迫抓了把瓜子(划掉),跑到牢房外边隔着铁门和对面的某个傻13唠嗑。 
妈的智/障。 
“不要这么叫我,我和你可不是兄弟。” 
“可我们长得很像不是吗?” 
“真辛亏你已经被抓起来了。” 
 
 
 


和艾伦相处了一个月,史蒂夫到是对他有些改观。 
“傻/逼一个”某狱警先生如实评价。 
嗯。 
在来这里的监狱之前,史蒂夫想象过这个被同事和各个报纸出版社称为“犯罪天才”的男人究竟是怎么样的。不过,想象只能是想象。 
史蒂夫原来以为艾伦被自己接手之后会干出点什么,以给自己一个下马威———不过,事实证明,是史蒂夫想多了,这一个月里,艾伦倒是很乖。这让他有些庆幸。 
不过这种庆幸的感觉只到此刻为止了。 
中午吃饭后是囚犯们的自由时间,可以不用像其他时间一样,在牢房待着。持续时间不久,却足以让狱警们提心吊胆———谁也不能保证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。 
就是在中午,艾伦和另一个家伙打架了。并没有人去劝架———毕竟没有人想要掺和进去,没有人想要因为劝架而受伤,更何况,其中一个人挂在脖子上的牌子刻着高级别的字母。 
听到消息的史蒂夫立刻赶到现场。那时两个人还在一块纠缠不清———当然,已经上手打架了。劝架是不可能的了,那只有用粗暴点的办法了。于是,史蒂夫选择把两个人都打一顿。 
“哟,宝贝,看你身娇体弱易推倒的模样,身手还不错嘛。”即使挨了几下,艾伦依旧像没事人一样对史蒂夫调侃。 
“滚开,还有,我说过了,别用那种恶心的方式叫我。” 
“哦,抱歉,忘了。” 
 
 
 


又是很平常的一天。 
自从上次因为打架而被揍了一顿后,每天中午,艾伦吃完饭后一般都是直接回房间,顺便拉上史蒂夫,两人面对面坐着,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。 
“诶诶!我们扳手腕吧!”大概是吃饱了没事做,力气没地方耗,艾伦提出了扳手腕。 
“……你要是力气没地方用的话,你就去外面搬砖吧。” 
“……你有毒吧!搬你妈的砖!快点啊,把手伸出来,我们扳手腕。” 
史蒂夫抱着“反正也没事情做”的想法,把手伸了出去。 
“三,二,一,开始。” 
妈/的这家伙力气好大。 
史蒂夫已经没力气了,但是艾伦却依旧笑嘻嘻的,很稳,他胸前的挂牌随着链子微微晃动。 
“你输咯。” 
艾伦的声音在史蒂夫看来十分欠扁。 
好气哦,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。 
“换只手再来一次,我不信了。” 
很好,这波稳了,稳输了。 
艾伦随手将挂在脖子上的链子扯下来,扔到一边,笑嘻嘻地看着史蒂夫,一脸没心没肺。“怎么样?还要再来一次嘛?” 
我可去你妈的吧! 
 
 
 
 


时间能改变很多的。 
比如说,最开始,史蒂夫对艾伦的称呼是“琼斯先生”再到后来的“艾伦先生”,再到“艾伦”, 
最后甚至连名字都不叫了,直接一个“傻/逼”过去。艾伦好像也不怎么介意。开始,史蒂夫对于艾伦叫他“bro”是拒绝的,但久而久之就习惯了。 
“即使时间能改变很多,但它也不能改变你是个沙雕这一事实。”史蒂夫说。 
 
 
 


史蒂夫感觉艾伦最近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奇怪。 
对,那种猎人看猎物的眼神。“那家伙怕不是想搞谋杀?”史蒂夫立刻否定了这个想法,一没刀二没毒的,怎么搞谋杀? 
……但万一有呢。———当艾伦递给他一块饼干时,史蒂夫是这么想的。 
“你不想吃点什么吗?” 
“不了,我怕里面有毒。” 
“你想多了真的。”艾伦咬了口饼干,两口吃下去,随手拿起桌子上的水杯,动作全程连贯没有一点不自在。然后,他依靠在桌角,嘴角似是有一丝弧度,“诶,bro你给我讲一讲法律知识吧?”他摘下眼镜,放到桌子上。没了镜片的遮挡,倒是更好的看见了他暗红色的眼睛。这双眼睛的主人直勾勾的看着史蒂夫。这让史蒂夫有些不自在。 
“哈?你是指……”话音未落,即被打断。 
艾伦拉住史蒂夫的手臂,抵在墙上。 
“喂,混蛋,你干什么!”呼出的热气吹在史蒂夫的嘴唇附近,有些痒痒的。这家伙力气很大,史蒂夫想。他试着挣扎了一下,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死死的按在墙上。史蒂夫越是挣扎,艾伦按住他的力气就越大。 
“狱警先生,请告诉我,袭警加上强/奸会判多少年呢?哦,抱歉,忘记了,我已经要在监狱了关一辈子不是吗?所以也无所谓了吧?”艾伦舔舔嘴唇,对上史蒂夫的眸子———少有的紫色瞳孔,有一层薄薄的镜片遮挡。“哦,宝贝,你的眼睛很美。” 
史蒂夫现在已经无心听艾伦说话了,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挣脱掉艾伦的手,让自己脱离这个尴尬的处境。 
艾伦凑近史蒂夫,对他轻轻耳语,“你想做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吗?” 
这句话让史蒂夫的耳根子有些发烫,他瞪了一眼某个罪魁祸首。 
艾伦微眯双眼,随着他的一个动作,胸前的挂牌链子晃动了一下,“碍事。”艾伦一把扯下链子,随手丢到地上。挂牌落地,弹起,再次落地,最后,刻有字母“S”的那一面朝上,静静地躺在地上,因为灯光的照射,略微有些反光。 
“S” 
Sin. 
最后,房间里只剩下轻微的的喘息声。 
 
 


This was a hell until you came
But now, 
This is a heaven for me. 

----------end---------

英语渣~

©U.S邮政寄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