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场在白纸黑字间的冒险!

【异色/段子】常异色的核谐日常

#咳,这个系列好久没更了#
#好像是这个系列的第七篇了吧#
#ooc慎#
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)
评价一下自己的常(异)色。
基尔伯特:“本大爷的异色也帅得和小鸟一样kesesesesese。”

(2)
依旧是评论一下自己的常(异)色
弗朗索瓦:“死蠢,喜欢裸奔。”
弗朗西斯:“QAQ,小索瓦,哥哥在你眼里就没有任何优点吗?”

(3)
耀:“小黯,黯黯我找你有事阿鲁。”
黯:“啧,王耀,你怎么和楼上那头北极熊一样了。”
耀:“我不是我没有阿鲁。”
黯:“说,找爷有什么事。”
耀:“我只是想让我们常异色之间的关系更加的和谐阿鲁。”
黯:(中式不屑)“如果你正常的叫我名字,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更加和谐的。”
耀:(中式委屈)“那我以后就不叫你王不亮,王跳闸,王黑不拉几了阿鲁。”
黯:“王断电,王黑洞洞,王关灯,王黑黝黝也不可以。”
---------------
然而王耀表示这是不可能的hhh



(4)
常异北米和常异伊双子围坐在一起,似乎在讨论些什么。
菊:耀先生,他们在讨论什么。
耀:他们在聊呆毛那些事阿鲁。
王湾:……加我一个。
小少爷:我也……
诺威:我也……
以下省略不知道多少人。
于是,一堆人开始讨论呆毛。
耀:你们够了啊阿鲁!
“王耀你来不来?”
耀:来来来,加我一个阿鲁。


(5)
卢西:#%¥#%-¥
弗拉维奥:/##¥%+¥
(某正在吵架+打架的异色伊双。)
葵:打什么打,有种到床上打去啊
卢西:切,谁要和那个死洁癖打架啊。
弗拉维奥:我也不要和那个蠢蛋打架。
于是,葵get了一种新的劝架方式。


(6)亚细亚四个老大爷忙碌的清晨。
“你们三个快点,要出门了阿鲁。小葵你快把你的gay老紫床啊不是披风脱下来,穿着出门太吸引人眼球了阿鲁。还有,也把你的日本刀放下,会被当成危险人物的阿鲁。小菊你也是,别拿相机,上次你在大马路上拍行人,被当做hentai的事情你都忘了吗阿鲁。?”
“耀先生,在下是在寻找生活中的素材。”
“算了,随便你了阿鲁。还有你,王黯,你把菜刀放下,不然要被抓去医院的阿鲁。”

嗯,今天的王耀也很辛苦。

©U.S邮政寄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