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场在白纸黑字间的冒险!

【异色北米双子】论如何成功蹭吃蹭喝

#我取名无能(嚣张bingmeiyou)#

#异色#
#一篇小短打#
#文笔渣+逻辑废#
#爆粗有#
#算是比较温馨(?)向的#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夜幕降临,太阳落山了,徒留下一抹淡淡的金黄。
“你想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?”史蒂夫看了正舒舒服服地躺在自家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吃着冰棍看着电视的艾伦一眼。
“我饿了”艾伦没有理会史蒂夫的问题。
这几天艾伦一直住在史蒂夫家,美名其曰要和自己的兄弟多相处,实质上只是来蹭吃蹭喝,什么事都不干,每天就是吃饭睡觉玩手机看电视。
mmp。史蒂夫轻轻的啧了一声。
“我饿了。”艾伦重复道。
“那你赶紧回自己家吃饭去。”我想让你赶紧滚。
艾伦拿起放在沙发上的电视机遥控器,换了个频道。
“我不回去,你做给我吃。”
史蒂夫朝厨房走去。
在艾伦看不见的地方,史蒂夫给他比了一个“fxxk”。
厨房里安静的很,不像是在做饭的样子。艾伦朝厨房看去,正巧自己的兄弟出来了,他拿着一个纸袋,扔给艾伦。
艾伦接过纸袋,诧异的看了史蒂夫一眼,“这什么?”
“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?”艾伦看见,史蒂夫的眼里似乎有一丝笑意———即使并不明显。
艾伦狐疑地拆开纸袋。“卧/槽”
纸袋里是几个杯糕。
“奥利弗先生前几天送过来的,怎么,想吃吗?”
艾伦嫌弃地把杯糕扔在了桌子上,“老子更想把这些杯糕糊你一脸。”
史蒂夫从桌子上拿起杯糕,随意地丢进垃圾桶。
“喂喂……”
“怎么?你还心疼这些杯糕了?反正这些杯糕都放好几天了,不能吃了。”
“那你还特么拿给我吃!”
说的好像你会吃一样。史蒂夫耸耸肩。
“说真的,我好饿。”
“你自己做饭去,我要出去了”
史蒂夫打开大门,无情地走出房子。
艾伦愣愣的看着史蒂夫越走越远,直到看不见他的身影。
被哥哥抛弃了的某某想:大不了自己动手
……
但说的好像自己会做饭一样。
艾伦拿起手机,躺回沙发上,心里抱怨着自家兄弟真是亲的。
直到肚子发出不满的抗议,艾伦才从沙发上起来,到厨房里找东西吃去了。不过可惜,除了那些需要动手做的生食以外,他什么也没有找到,无论是泡面还是零食……好吧,他还找到了几瓶枫糖浆,不过他并不认为光吃这个这能吃饱,而且太甜了……
艾伦决定抛下脸面,打电话给史蒂夫,“请”他回来给自己做饭。
然而现实狠狠地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———史蒂夫出来没有带手机,但这同时也让艾伦庆幸,自己不需要用低声下气的语气和史蒂夫说话。
……
史蒂夫你快回来啊,不然你回来后见到的就是一具饿死的尸体了。
好吧没那么夸张。
……
艾伦耳朵很尖。
门外似乎有脚步声。艾伦从沙发上跳起来,奔向门口。
打开门,史蒂夫站在门口,手上提着几个大大小小的袋子
“吃饭了吗?”史蒂夫走进门,朝厨房走去。
“没。”艾伦跟着史蒂夫。
史蒂夫露出“我就知道”的表情。他从袋子里拿出了什么……一个三明治。扔给艾伦。“我现在去给你做饭”他抖抖手中的袋子“你先用三明治垫垫肚子。”
“哦哦。”艾伦愣愣的点点头。“嗯,有这么个兄弟真好。”
“我可不想这么么被你夸。”

©U.S邮政寄件 | Powered by LOFTER